doodle_cat

讲真只有我一个人串戏星际迷航吗ˊ_>ˋ

电影开头有一种“医生把小舰长爸爸传送回来了”的既视感(老骨头你为啥要干史考特的工作啊)
以及最后锤坐到舰长座位的时候让我有一种很强的即视感啊_(:_」∠)_


所以我简直全程脑补……
锤是舰长,女武神是总通讯官,基是一个野心勃勃想取代舰长的大副,班纳是科研人员,海姆达尔是领航员,老骨头(对不起我忘了雷神3里他演的角色叫什么了_(:_」∠)_)是医生……
(好像打了无关的tagಥ_ಥ抱歉啊…)

刺客信条电影版观后吐槽(可能剧透,慎入)

关于刺客信条电影
(可能涉及剧透,慎入)

1.法鲨也说I can't feel my legs,@x教授
正所谓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,不信抬头看,苍天饶过谁,万磁王也有感受不到腿的那一天23333

2.明明法鲨没切手指头,为啥他在现代用祖先的初代袖剑可以这么流畅啊(╯°口°)╯(┴—┴

3.没错(╯°口°)╯(┴—┴刺客组织和圣殿骑士都结婚了(那个圣殿骑士科学家妹子好像有刺客组织的血脉)
这架没法打了(╯°口°)╯(┴—┴

4.为啥(重读)现代高科技研究所(重读)里的安保人员都不佩戴枪械,人人都拿冷兵器平A啊(心疼安保人员一秒)

5.刺客明明是要隐蔽的啊,你们脸上的刺青是闹哪样啊,怕别人认不出来,抓不到你们吗

6.刺客们是如何快速瞬移到伦敦圣殿骑士的集会上的

7.电影和游戏一定是平行宇宙对不对,啊,编剧,对不对(一个和善的微笑)

8.开头有几秒的特效有点崩……

9.法鲨还是帅帅哒……

【群宣】很(mei)友(jie)好(cao)的欧美圈愉快讨论群~

抱歉占tag~

1.本群为欧美圈(耽美百合向)cp粉专用交流基地,欢迎所以欧美圈cp粉前来驻扎(★>U<★) 恳请大家不要在群里掐cp或者进行任何人身攻击,有cp洁癖的亲爱哒也请慎入( ̄▽ ̄)~*   2.本群主漫威,DC,各种英美剧如POI,CM,SPN,神夏等,又及各种三次元cp如鲨美,Shevine等⊙▽⊙ 求漫威DC粉不掐不比(重音),其他cp也不要掐才好呢(眨眼   3.各位小天使们进群记得改名哟,格式:【××】××××,例如【POI】每天都要射膝盖的前CIA特工(这是二次元?的),或者【现实】村夫真心烦(这是三次元的),就是说要改成【剧名】不带姓名并且要能让人一眼认出你身份的马甲  嗯就这样^_−☆   5.群里不要发广告之类哒,还有要定时冒个泡暖暖群哟,没有啦╰*´︶`*╯


欢迎各种博爱党,杂食党,痴汉,老司机的加入~

X战警天启观后吐槽(涉剧透慎入)

夜行者和快银萌爆了!萌爆了!萌爆了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以及狼叔大好评!以及ec终于发糖了,今年我的嘴里终于充满了各家发的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严肃版吐槽

个人认为全影片最大的而且影响整体剧情的ooc就是老万。为什么我这么认为呢?

不管漫画还是电影里,自从艾瑞克自称万磁王之后,他一直都是相当骄傲的人,而且非常坚持个人想法几乎不向他人妥协。且不提漫画中老万十分不屑于天启,即使老万不反对天启的作法,他也不会加入天启的组织,遵从天启的指示。如果是为了报仇,老万只会自己招兵买马拉拢变种人,再向人类复仇。万磁王从不对他人俯首称臣,成为他人的手下的,他只遵从他个人坚持的信念(个人认为)。

所以在电影中万磁王竟然加入了天启四骑士,真是有点令人不能理解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脱版吐槽(不要当真)

总结一句话就是漫威你为何要卖版权啊!!!😢版权问题害死人啊,marvel,fox,sony请都去死一死好吗!

1.电影竟然又硬塞给了万磁王一个妻子和一个女儿啊,真正的妻子Magda Eisenhardt不服啊!大女儿Anya Eisenhardt不服啊!双胞胎快银和绯红不服啊!连儿媳Crystal和女婿幻视都不服啊(╯°□°)╯︵ ┻━┻

2.漫画里原著老万根本瞧不起天启的理念。而且1v1分分钟手撕天启(好像是平行世界),这次打天启竟然还要宇宙能量体凤凰帮忙?而且控制地球磁场人体内磁场什么的老万自己早就会了好么!


3.天启说了一句什么“我将统治宇宙”还是“我是宇宙中唯一的神”,少年,你想统治宇宙,先和灭霸一战可否!?顺便你把其他人当作伪神,你置仙宫于何处啊!(顺便一说,似乎漫画里雷神也打败过天启和四骑士)你置行星吞噬者,死亡女神,永恒,无限和湮没于何处啊!(╯°□°)╯︵ ┻━┻

4.天启四骑士你们的马呢!?(漫画中灵蝶,老万和暴风女都从未当过天启的四使徒)漫画里除了天使(Death)自己飞,其他几位(Plague,War,Famine)都是有骑乘会飞的马的。难道天启你已经克扣手下福利到了这种地步了吗?!怪不得大家都愉快的叛变了呢(╯°□°)╯︵ ┻━┻



5.fox你告诉我快银加入x战警了!?你咋不跟我说老万加入复仇者联盟了呢!?

6.天使长原作中曾是x战警成员之一,后来才加入的天启四骑士,然后又回归了x战警。所以电影你为啥就让x战警们直接拿飞机怼死了天使呢,啊!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!

7.暴风女不是被非洲土著部落当神崇拜么?为什么要跑到埃及瞎胡闹!果然暴风女的身世是个谜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