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odle_cat

X战警天启观后吐槽(涉剧透慎入)

夜行者和快银萌爆了!萌爆了!萌爆了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以及狼叔大好评!以及ec终于发糖了,今年我的嘴里终于充满了各家发的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严肃版吐槽

个人认为全影片最大的而且影响整体剧情的ooc就是老万。为什么我这么认为呢?

不管漫画还是电影里,自从艾瑞克自称万磁王之后,他一直都是相当骄傲的人,而且非常坚持个人想法几乎不向他人妥协。且不提漫画中老万十分不屑于天启,即使老万不反对天启的作法,他也不会加入天启的组织,遵从天启的指示。如果是为了报仇,老万只会自己招兵买马拉拢变种人,再向人类复仇。万磁王从不对他人俯首称臣,成为他人的手下的,他只遵从他个人坚持的信念(个人认为)。

所以在电影中万磁王竟然加入了天启四骑士,真是有点令人不能理解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脱版吐槽(不要当真)

总结一句话就是漫威你为何要卖版权啊!!!😢版权问题害死人啊,marvel,fox,sony请都去死一死好吗!

1.电影竟然又硬塞给了万磁王一个妻子和一个女儿啊,真正的妻子Magda Eisenhardt不服啊!大女儿Anya Eisenhardt不服啊!双胞胎快银和绯红不服啊!连儿媳Crystal和女婿幻视都不服啊(╯°□°)╯︵ ┻━┻

2.漫画里原著老万根本瞧不起天启的理念。而且1v1分分钟手撕天启(好像是平行世界),这次打天启竟然还要宇宙能量体凤凰帮忙?而且控制地球磁场人体内磁场什么的老万自己早就会了好么!


3.天启说了一句什么“我将统治宇宙”还是“我是宇宙中唯一的神”,少年,你想统治宇宙,先和灭霸一战可否!?顺便你把其他人当作伪神,你置仙宫于何处啊!(顺便一说,似乎漫画里雷神也打败过天启和四骑士)你置行星吞噬者,死亡女神,永恒,无限和湮没于何处啊!(╯°□°)╯︵ ┻━┻

4.天启四骑士你们的马呢!?(漫画中灵蝶,老万和暴风女都从未当过天启的四使徒)漫画里除了天使(Death)自己飞,其他几位(Plague,War,Famine)都是有骑乘会飞的马的。难道天启你已经克扣手下福利到了这种地步了吗?!怪不得大家都愉快的叛变了呢(╯°□°)╯︵ ┻━┻



5.fox你告诉我快银加入x战警了!?你咋不跟我说老万加入复仇者联盟了呢!?

6.天使长原作中曾是x战警成员之一,后来才加入的天启四骑士,然后又回归了x战警。所以电影你为啥就让x战警们直接拿飞机怼死了天使呢,啊!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!

7.暴风女不是被非洲土著部落当神崇拜么?为什么要跑到埃及瞎胡闹!果然暴风女的身世是个谜orz

评论(2)

热度(13)